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超级大盘千套房4卖光 已引发"潮"?

观点地产网  作者:李宁  2011-09-08 09:35

[摘要] 9月3日,深圳超级大盘“龙光城”正式开盘。据悉,开盘当日共有3000名客户到场,而当日一次性付款可享7.5折优惠,使得首批推出的近千套房源不到4就已宣告。

据悉,金九银十作为传统房企销售的旺季,然而在调控密集的眼下,众多房企也在不断调整销售的策略。其中,引人瞩目的当属深圳的超级大盘项目-龙光城。

2011年9月3日,深圳超级大盘“龙光城”正式开盘。据悉,开盘当日共有3000名客户到场,而当日一次性付款可享7.5折优惠,使得首批推出的近千套房源不到4就已宣告。

大盘龙光城

据资料显示,龙光城位于深圳坪山新区兰竹路东(深惠经济合作区),由龙光地产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180多万㎡,总建筑面积逾500万㎡,总共2万6千多户,将打造成一个可以容纳10万人居住的大型社区。

据悉,项目共分八期开发,一期一组团占地约13.6万㎡,建筑面积约15.6万㎡,其中别墅区占地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容积率仅0.58,包含251套别墅产品。

其中,一期别墅包括10套独栋及241套联排,其中独栋面积为326-450㎡,联排面积为192-281㎡。一期二组团占地约5.7万㎡,建筑面积约28.6万㎡,容积率3.98,包含1886套高层产品。

另据了解,此次推售的项目高层单位开盘均价为5200元/平方米,主力户型覆盖43平米到130平米的一房至三房,单位总价不足20万元。

而对于该项目所取得的不错销售,据龙光地产董事副总裁肖林伟认为,目前深圳市整体楼盘供应量严重不足,房源紧张局面仍然得不到缓解。超级大盘就是要使深圳市内房源紧张局面得到缓解。

但其实,不单单是供给不足房源紧张的因素。据众厦地产总经理助理林晓华认为,该项目销售好的主要原因在于位置,项目虽然紧挨着坪山新区,但实际土地面积则归属于惠州大亚湾区域。

据悉,坪山区目前的房地产项目均价为每平方米14000,而大亚湾则为5000多。因此,龙光城项目的入市把坪山的需求吸引了过去,造成了销售的火爆。

据林晓华还表示,从市场的各方面分析看,该项目的目标客户应该主要是以客为主,因为深圳限购了,惠州没有限购,同时大亚湾区域从的角度,伴随着深惠交通的一体化,未来的空间也将比坪山高。当然,也不排除有部分刚性的需求。

延伸阅读:

政府动真格楼市迎"拐点"开发商入秋全面!

今日话题:前夜 购房者和房企谁能hold住?

富力地产宣布已10% 还会继续调价约10%

保利杭州楼盘现大6.9折 预计降幅约在10%

8月房企股权交易金额再创新高 或更早到来

深圳楼市潮山雨欲来 万科万套房掀促销战

迎金九银十楼盘打促销旗号 但大多是假摔

龙岗曝77平新盘首付21万 8盘暗中34万/套起

一线楼盘打折增加 二三线限购名单逐渐浮出水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