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房企促销瞄准置业族 方式五花八门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3-28 08:27

[摘要] 春节后,深圳新房成交连续5周上升,中小户型是其中的主力。面对调控严厉依旧的住宅市场,开发商纷纷将主打产品定位于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并推出一系列旨在减轻买家支付压力的促销招数,楼市刚需的争夺战已打响。

得刚需者得天下,这是过去一年深圳楼市的显著特点,也是今年开发商竞争制胜的方向。

春节后,深圳新房成交连续5周上升,中小户型是其中的主力。面对调控严厉依旧的住宅市场,开发商纷纷将主打产品定位于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并推出一系列旨在减轻买家支付压力的促销招数,楼市刚需的争夺战已打响。

回光返照? 新华社发

刚需买家超八成

“从成交活跃的楼盘可以看出,促销吸引刚需置业者才是制胜宝典。”中原地产评价当前深圳楼市特色时一语中的。所谓刚需一族几乎都是清一色的置业者,其购买意愿较急迫,但支付能力较弱,目标房源主要是中小户型。

市规划国土委公开数据显示,2月,全市新房共成交1931套,其中,90平方米以下住宅成交1641套,占比85%,环比1月增长2个百分点,而90平方米以上住宅仅成交290套,占比25%,环比下降2个百分点。

专业人士表示,二手住宅方面,近期成交量连续上升9周,2、3房户型也是当仁不让的成交主力,刚需为市场主体;而高均价、大面积的豪宅少人问津。

分析市规划国土委的统计数据也能得出相应结论。1月,全市共成交二手住宅1132套,成交面积9.58万平方米,套均85平方米。2月,全市共成交1557套,成交面积13.1万平方米,套均84平方米,环比减少1平方米,说明2月成交的小户型相比1月有上升。

延伸阅读:

调控从紧观望再现 楼市酝酿新一轮促销潮

深圳楼市酝酿"抢收行情"四月将迎来促销高潮

多豪宅价格松动 深楼市隐现新一轮促销潮

龙华楼市春光灿烂 抢占刚需开发商促销花样多

深"合理房价"成开发商促销新法 "合理"如何算?

楼盘折扣大促销手段多 "6字头"房价重现江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