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领导南巡前海 深圳特区中将再造"新特区"

房天下  作者:谢水木生  2012-12-10 10:16

[摘要] 近日,视察深圳前海,今年是邓小平“92南巡”20周年,有舆论认为高层重走南巡路也是意在展现坚持改革开放的决心。“虽说打铁还得自身硬”,正因为有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政策的推进落实,加快了前海发展的脚步。就在12月5日,深南大道腾讯大厦旁一座320米高的总部大厦举行了奠基典礼。

近日,视察深圳前海(社区网论坛商铺),今年是邓小平“92南巡”20周年,有舆论认为高层重走南巡路也是意在展现坚持改革开放的决心。“虽说打铁还得自身硬”,正因为有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政策的推进落实,加快了前海发展的脚步。就在12月5日,深南大道腾讯大厦旁一座320米高的总部大厦举行了奠基典礼。有业内人士认为,以前海目前的定位,不断吸引着各大的住宅别墅、社区、、写字楼等进驻,住宅环境档次更将超越福田区,打造成深圳标志性的新城区,成为塑造新深圳的典范。

习近平南巡深圳 力挺改革开放

近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进入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视察,并在莲花山公园向邓小平像敬献鲜花,到渔民村(小区网论坛)看望民众。

当在深圳视察工作时,记者在蛇口港看到标志性牌子,写着“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习近平在11月底视察时提出空谈误国和实干兴邦的概念。

据报道,今年是邓小平“92南巡”20周年,有舆论认为高层重走南巡路也是意在展现坚持改革开放的决心。

政策决定命运 特区中再造新特区

“前海”这个词在不久前的深圳还是一个模糊的地理位置,昔日的滩涂荒地在大家看来到那里买房可谓是一种不明智的选择,但随着前海深港合作区等一系列的政策项目的步步落实,前海一下子成为了深圳各大房地产开发商争相抢夺的热门地段。在深圳这样一个的城市,土地资源的饱和度太高,据了解,前海的楼市在环境政策的催生下正一路走高,种种迹象表明前海的未来是值得我们擦亮双眼,拭目以待的。

1980年的8月26日,在邓小平思想实践的重要指导下,深圳从一个小渔村转变成了一个梦工厂,深圳特区受到开放政策的指引,瞬间成为中国令人瞩目的城市,被称作“一夜崛起之城”;随之以后罗湖作为深圳特区沐浴改革春风的土地,以三天一层楼的速度,飞速发展建设,成为深圳的心脏,购房者的梦想指标;如今,前海正是这样一个受到政策普照的新兴区域,深港合作区政策必将为前海带来的大变迁。

延伸阅读:

前海将变成"钱的海洋"向基金公司抛出橄榄枝

大前海效应继续发酵 中海高代价深圳紧急补仓

73个金融项目入驻前海 七成以上项目是创新型

前海先试先策诱人 融资公司开始运作

今日话题114期:房价炒破10万 前海开发是害购房者?

前海开发掀房企掘金热 周边房价直逼6万现泡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