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后实探深圳楼市:开发商加速推盘抢刚需 房价再次涨回2万/平

房天下  作者:马浩然 储依依  2013-02-25 17:39

[摘要] 无论是购房者、开发商,还是业内、媒体,都渴望了解真实的楼市。蛇年伊始,房天下资讯推出“2013大探市”系列策划,实时跟踪市场热点,调查房贷利率变化,揭秘楼市真相。2013春节小长假已经结束,节后真实的深圳楼市情况怎样?楼市成交是否有比较大的反弹?银行房贷利率有何变化?

编者按:无论是购房者、开发商,还是业内、媒体,都渴望了解真实的楼市。蛇年伊始,房天下资讯推出“2013大探市”系列策划,实时跟踪市场热点,调查房贷利率变化,揭秘楼市真相。2013春节小长假已经结束,节后真实的深圳楼市情况怎样?楼市成交是否有比较大的反弹?银行房贷利率有何变化?为此,房天下资讯策划“2013春节后深圳楼市真相大调查”,为网友还原真实的楼市。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2月21日,2013年3月深圳全市预计将有13个住宅项目开盘或加推,与去年同期相比数量相当,环比2013年2月预开盘总量多出9个,是2013年2月预开盘总量的3.25倍。作为地处大前海的宝安来说,楼市的走势发展一直备受关注。

那么春节刚过,又适逢新“国五条”的横空出世,宝安楼市的情况如何呢?是否经过了春节期间的低迷之后会有所改变呢?

3月无新盘入市 宝安刚需告急

据了解,节后即将到来的3月宝安区无一新盘入市,而据初步统今年宝安区住宅推盘数为12个,虽然在前海规划利好之下,但宝安区域楼盘放量依旧不多。新注入的楼盘也是少之又少,仅有华府、壹方、中熙香缤山等几个新项目。

然而宝安在售的新盘中,大多也只剩下大户,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想要在宝安区置业,还得有耐心。

对于节后宝安楼市如此的冷清,记者认为除了大多数的开发商、购房者都还沉浸在节日的假期中,更为重要的是宝安今年入市的新盘实在是很少,大部分都是一些老项目的加推,而在推出的时间点上恰好没到,固然会略显冷清。

利好宝安房价上扬 直追关内

据数据显示,宝安的房价从去年3月份以来,可以说是有了大幅度的上涨,虽然在9月份有下跌趋势,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又回暖继续上扬,房价的走势竟直逼关内。

记者采访到一位网友告诉记者,宝安除了划分出来的龙华等新区以外,宝安老区的福永、沙井、宝中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趋势,就单说中粮锦云,之前不到2万的均价,到后来二期涨到2万3,这个趋势深刻揭示出了房价整体上涨的趋势。

该网友还表示,现在传言的将会上调房贷利率的政策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台,传言说是3月中旬左右,但是即使这种调控措施有一定的效果,深圳的刚需才是购房主刚需大多是次买房,不会受这个政策的影响,反而有可能将一些观望的人拉入购房大军中来。

未来的趋势究竟如何,现在还不能很肯定的给出答案,但是房价下跌的态势是不太可能出现的,小额上涨还是有可能的。

延伸阅读:

十年九次房地产调控 房价何以调而复涨越调越涨

北上广深房价全线上涨 称不具大幅反弹基础

一线城市领涨 未来房价调控形势相当严峻

受土地新政"刺激"小产权房价按捺不住"兴奋"

7成多城市房价上涨 业内提醒不要奢望政策效果

深圳房价再次逼近2万/平大关 涨幅居70城之首

媒体称深圳房价十年疯涨233% 远高于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