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人居模式 置业跟着走已然成为时代潮流

深圳特区报  作者:张畅 吴亚男  2013-05-31 10:45

[摘要] 2004年,深圳1号线开始运行,深圳正式迈入时代。迄今为止,深圳已开通运行5条线路,贯穿了除盐田外的福田、南山等5大区域。目前,三期工程正在紧张建设当中。

2004年,深圳1号线开始运行,深圳正式迈入时代。迄今为止,深圳已开通运行5条线路,贯穿了除盐田外的福田、南山等5大区域。目前,三期工程正在紧张建设当中。《深圳市轨道交通规划(修编)》方案显示,未来,深圳这片不足两千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将密集覆盖20条线路,总里程达720公里,相当于深圳现有总长的4倍,几乎贯穿深圳区域。

,不仅仅拉近了深圳各区域间的距离,改善了城市交通状况,更深刻影响了深圳人居模式,“置业跟着走”已然成为时代潮流。

离口有多远?

一响,万两。“”二字不仅体现在它对城市交通的巨大贡献上,更体现在它开通后的衍生价值。例如远郊城区的发展、新兴商圈的形成以及沿线物业的等。深圳自开通以来,规划的沿线楼盘纷纷打出了牌,周边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物业”。当前,“跟着走”更成为许多置业者的首要参考要素,在弄清项目与的真实距离后,再针对该区域规划、楼盘地段、配套以及业态等因素做出理性判断,决定是否购买。

“离有多远?近的口在哪儿?将来会有站吗?”等等,关于的问题成为某些打牌的楼盘销售人员平时被问到的多问题,置业者对家门口有没有尤为关心。“”、“无缝接驳”、“坐拥双口”、“零度时尚住区”、“换乘物业”等与有关的楼盘一亮相,物业的追随者是趋之若鹜。上,记者乘坐港铁龙华线,沿该线路踩盘时发现许多在售项目及新盘的营销都聚集了不少前去看房的客户。当天,与龙胜站无缝接驳的龙华港铁连体物业特发和平里开放非毛坯样板房,现场沙盘区、洽谈区、茶水区挤满了前来看房客的客户,不少置业者还是全家老少齐出动。和平里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自项目正式开放营销以来,每天都要接待几十批客户。是,营销更是人流如潮,很多在福田、南山等区域工作的白领趁着前来咨询,实地考察周边环境。他还告诉记者,来看房的多数是刚需,还有一些改善性置业者。由于项目开发产品还包含有少量的70年产权、、的商务,有很多看好连体物业的者也慕名前来。

不论对是刚需、改需,还是客,物业被公认为是一支股,至于空间到底有多高,这就得综合与实际距离及项目综合配套等因素进行考量。有业内人士认为,置业时应将元素作为重要考量因素。未来,当全面覆盖后,没有的物业价值上会有折扣。置业时代已全面来临,沿着置业越早越好,碰到合适的重点关注,是诸如特发和平里、和成世纪等物业。

延伸阅读:

观塘房价仅福田1/4 成深圳刚需客置业新战场

万科"纳新"收购新加坡吉宝置业一项目30%权益

"一步到位"成置业主流 市场呈现"刚需化"

深圳年轻人置业占比近四成 61-90平受青睐

深圳六成购房者看涨房价 高房价难阻置业脚步

开发商节奏放缓置业者入市减速 深圳新房市场步入盘整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