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18盘入市接力6月 龙岗独领风骚掀再置业潮

房天下数据监控  2013-06-26 00:00

[摘要]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6月25日,2013年7月深圳共计18个住宅项目(含别墅)开盘,同比2012年7月预开盘量增加2个,与2013年6月预开盘量持平。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6月25日,2013年7月深圳共计18个住宅项目(含别墅)开盘,同比2012年7月预开盘量增加2个,与2013年6月预开盘量持平。

》》》 深圳楼市7月开盘预告

7月18盘入市接棒火红6月

7月份通常被视为全年的转折点,开发商在经过上半年的政策观望之后,开始进入新一轮的调整,并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做准备。在今年楼市调控不动摇的情况下,2012年7月份深圳一手房市场开盘项目并未出现大的波动,表现较为平稳。

据深圳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至6月25日,2013年7月深圳共计18个住宅项目(含别墅)开盘,同比2012年7月预开盘量增加2个,与2013年6月预开盘量持平。在7月份预计开盘的18个项目中,纯新盘共计10个,占总预开盘总数的55.6%。

另外,据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截止到6月25日,目前深圳6月份已经开盘或加推的项目共有11个。其中纯新盘仅有2个,分别是位于龙华的特发和平里和位于宝安的中熙香缤山。6月2日特发和平里于大中华国际交易盛大开盘。经过前期的长时间蓄客开盘当天吸引了近3000人到场选房,预计当天成交8成。该盘首期主推82-89平的两房和三房,总价在160-180万之间。对比同的中航天逸、星河盛世等项目,特发和平里的价格处于中等水平。

6月15日中熙香槟山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正式开盘。该盘主打刚需户型,推出79-135平五个户型。开盘当天销控表显示已经售出7成。不少购房者都看中了项目所在的前海尖岗山发展前景。

银行闹“钱荒”你还出手买房吗?

调查时间:2013-06-26 00:00:00 —2013-07-26 23:59:59

近日,银行流动性收紧,房地产行业“躺着中枪”。北京、 上海等地房贷利率开始上调,部分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甚至停办 房贷。对深圳来说,当前的房贷利率情况又是如何?银行“钱荒”将对深 圳楼市有何影响?对此,房天下发起网络调查,期待你的投票!


1.买房时,你是否关注房贷利率 优惠?(单选,必答)
 关注 
 不关注 
2.银行流动性收紧,你 认为深圳房贷利率会上调吗?(单选,必答)
 会 
 不会 
 不清楚 
3.若房贷利率真的上调 ,这对你的购房计划有何影响?(单选,必答)
 有影响,继续观望 
 无影响,有钱就买 
 无所谓 
4.银行闹“钱荒”,你 认为深圳房价走势将如何?(单选,必答)
 房价稳步上涨 
 房价下跌 
 房价走势平稳 

延伸阅读:

土地市场温度持续攀升 业内继续看涨楼市

环大亚湾新区受关注 大亚湾楼市还能吸引多少深圳客?

深圳楼市直线升温 开发商喊高开低定价渐趋保守

深楼市量价齐升 售价低于预期楼盘叫好又叫座

深圳楼市均价创3年新高 房价飙升背后跟谁有关

计划行为扭曲市场经济 "闹心"楼市止不住高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