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楼盘现9字头 平价跑量成主流楼市迎拐点?

深圳新闻网  2014-04-15 08:51

[摘要] 楼市真要拐了?平价跑量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流 深圳上周楼市不乐观,广州楼市也不太好过。数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广州全市一手住宅共网签16194套,同比去年大跌40%,合计成交面积为184.6万平方米,同比大跌42.5%。

 

垫首付等促销方式重现

市场不景气,各开发商开始、打折进行促销,而且垫首付、等促销方式开始“重现江湖”。

据不完全统计发现,自3月起,广州已约有20个楼盘采用“垫首付”的促销方式,部分楼盘甚至打出“”的旗号吸引买家。

此外,加大折扣力度、返还税费等促销手段也频频现身。另外,从3月8日起,保利地产广东公司旗下的保利西海岸、保利公园九里、保利塞纳维拉3个楼盘开始实施“首付分期付款”活动。

据房天下消息,深圳市场也曾曝出“”,后经调查,原来是某二手房中介挂出的宣传语。其实质是,将客户的房产做“二次抵押”,有一定的风险,先由中介垫资购房,而背后的资金是来自于银行,将房产证拿到手后,再从银行做抵押,以形式套钱出来,客户还需要支付中介的服务费。

但近日,该中介又召开发布会称,没有能力做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深圳东部又有房产商抛出“逆首付”的概念。该楼盘销售人员介绍:“这是一个资金贴现计划,您只要交5万元的定金,就可获50万的购房款。”

房产市场拐不拐还看不清

今年以来,银行全面收紧信贷。房贷政策的持续收紧、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公积金停贷等政策间接削弱了购房者的支付能力。“今年以来房贷紧张,首套房利率普遍上扬了5%~15%,对房地产市场影响重大。”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蔡穗声说。

但此次银行钱紧是在楼市调控思路发生市场化转变的背景下发生的,“楼市崩盘论”盛传。2013年以来,一些涉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信托相继出现危机,2014年,部分城市又掀起潮,楼市遭遇“拐点”的报道层出不穷。

一些银行人士说,二、三线城市泡沫去年起出现小的破裂,但一线城市会怎么样,有待观察。

不少评论人士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是拐,还是不拐?

大家目前可能看不清,但能看到的是与以往性质迥异的猜测和犹疑。这可能就是房地产市场的不拐之“拐”。(深圳晚报综合消息)

 延伸阅读:

为避楼市风险 深圳多套房业主一心放盘只求脱手

开发商是伪命题 5月是深圳楼市重要关口

深圳东惊现"逆首期"优惠 深楼市熊出没?

深圳楼市博弈加剧酝酿变局 房子不好卖了?

深房产市场仍旧不乐观 新房推盘略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