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新房价跌了21% 逆首期惊现不花钱就能买房?

房天下  2014-04-17 00:00

[摘要] 近楼市出现降温现象,据中原地产数据显示,进入第二季度第二周,深圳楼市遭清明大雨降温进入持续低迷状态,新房环比下跌20.95%。为了挽救楼市颓势,开发商纷纷使出奇招,先是重现江湖,现在莱蒙水榭湾又推出逆首期营销方式,只要交5万元的定金,就可获50万的购房款。

华业·玫瑰四季(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推荐理由:项目距离四号线红山站,周边的配套也越来越完善,户型多样化,45㎡-130㎡的1-5房,可供刚需、改善性置业者挑选。现于3月29日开放营销,预计四月底开放样板房,五月开盘,值得期待。

开盘时间:预计2014年5月开盘

入住时间:待定

价格:待定

项目特色:沿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7368

售楼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民治街道(人民南路与新区大道、腾龙路交汇处)

交通状况::4号线红山站; 公交站点: 腾龙路口-公交车站:b831路, m352路, m365路, 高峰专线38路腾达集团-公交车站:b831路, m352路, m365路龙塘新村-公交车站:b656路, b830路, m212路原著-公交车站:b831路, m223路, m340路, m352路, m365路, 高峰专线38路上塘工业区-公交车站:b656路, b830路, m212路

动态:华业·玫瑰四季预计4月底开放样板房,5月开盘,目前验资10万可办理vip优惠。项目主力户型为45㎡一房、68㎡两房、78㎡三房、84㎡三房、88㎡三房、105㎡四房、125㎡五房、130㎡五房。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华业·玫瑰四季位于龙华人民南路与新区大道、腾龙路交汇处,已于2013年4月28日开始动工,目前项目已经出地面4层,主打户型产品:45㎡一房、68㎡两房、78㎡三房、84㎡三房、88㎡三房、105㎡四房、125㎡五房、130㎡五房。 项目占地面积29661.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9577平方米,容积率4.0,绿化率30%。

 


华业·玫瑰四季效果图

 

 延伸阅读:

今起梅观高速免费促深圳北拓 单价8千起抢占深圳北

房价怎么破 10大稀缺"1"字盘大4房仅80万

"小三"当道 南山区一大波刚需小三房来袭

小银行停贷买房难 单价1.8万搞定关内非毛坯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