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新房价跌了21% 逆首期惊现不花钱就能买房?

房天下  2014-04-17 00:00

[摘要] 近楼市出现降温现象,据中原地产数据显示,进入第二季度第二周,深圳楼市遭清明大雨降温进入持续低迷状态,新房环比下跌20.95%。为了挽救楼市颓势,开发商纷纷使出奇招,先是重现江湖,现在莱蒙水榭湾又推出逆首期营销方式,只要交5万元的定金,就可获50万的购房款。

公明福田地产安居房项目(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推荐理由:四字头新盘,超低的价格,位于光明新区,是深圳发展极大的一个,项目包含幼儿园,配套资源丰富。

开盘时间:待定

入住时间:待定

价格:均价4918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小户型

售楼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南环大道北侧,松白公路西侧

交通状况:南光高速———松白公路———南环大道 途径公交有m206路和m234路田寮村站,630路和m256路的玉塘派出所站、668路和m361路的田寮村站、乘711a路的田寮加油站、m217路的田寮站等等

动态:公明福田地产安居房项目目前正施工中,具体入市时间待定。该项目土地面积42819.84平方米, 容积率≤3.5,建筑面积149868平方米。该项目为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含幼儿园,均价为4918元/平方米。

  公明福田地产安居房项目(锦鸿花园)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南环大道北侧,长春路西侧,土地面积42819.84平方米, 容积率≤3.5,建筑面积149868平方米,其中:安居型商品住房面积139668平方米、商业7490平方米、社区居委会(100平方米)、社区服务站(200平方米)、社区警务室(20平方米)、社区健康服务(400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290平方米)、6班幼儿园(1600平方米,占地面积不应小于1800平方米)和相关市政配套用房100平方米(若市政配套用房不足100平方米,剩余部分可作为安居型商品住房)。机动车泊位数按《深标》要求配置。 公明福田地产安居房项目(锦鸿花园),由于主干道松白公路,因此该地块相对好找。周边以工业厂房居多,但也拥有一定的商场和超市,也有公交车在出现,公明医院也在地块处。公明福田地产安居房项目(锦鸿花园)现场来看,没有丝毫的施工迹象,甚至没有工棚、围栏和工程牌,需要仔细核对地图位置,否则容易错过;

 


公明福田地产安居房项目效果图

 

 延伸阅读:

今起梅观高速免费促深圳北拓 单价8千起抢占深圳北

房价怎么破 10大稀缺"1"字盘大4房仅80万

"小三"当道 南山区一大波刚需小三房来袭

小银行停贷买房难 单价1.8万搞定关内非毛坯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