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盐田今年拟投14.8亿元搞"旧改"发力湾区经济

广州日报  2014-04-17 09:43

[摘要] 盐田今年计划斥资14.8亿元进行城市项目改造,加快港口、保税区转型升级步伐,筹划盐田综合保税区转型自贸区;同时做好与香港地区规划上的协调,升级改造中英街,实现国际化经营,打造全新的购物天堂,将盐田建设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新城。

 

 

【焦点】

村集体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准备起诉

据悉,深圳市径口股份合作公司已委托北京市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依法解决未签户的签约问题,称目前项目已经达到了深圳市政府要求的“签约的已拆迁面积和拆迁主体数量超过90%”的要求,如果4户未签约户在4月15日仍未拆迁,将启动法律程序起诉,并建立损害追溯机制,将涉及的经济损失进行量化,以此为据向他们进行索赔,要求当事人赔偿因其极端行为给公司和其他村民造成的全部经济损失。

根据2012年出台的《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规定,市场主体通过房地产作价入股、签订搬迁补偿安置协议、房地产收购等方式,已取得项目拆除范围内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90%以上且权利主体数量占总数量90%以上的房地产权益时,可以申请由政府组织实施该项目。

建纬(深圳)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贺倩明表示,所谓“申请由政府组织实施”并不代表是司法强拆,深圳市径口股份合作公司若要提起民事诉讼,可能是依据股份公司内部章程规定的大多数股东权益受损。“而如果要司法强拆,只有两种情况,一是认定为违法建筑,二是签了协议但拒绝搬迁。”贺倩明称。

 延伸阅读:

"外行"企业借旧改闯入深圳楼市:抢得到也得吃得下

昔日深圳地主自称玩不转旧改 希望多拿干净的地

白石洲"旧改航母"将起航 总建筑面积将达550万平

蔡屋围旧改规划初步完成 或再造深圳高楼

白石洲旧改致一个时代终结 将带动南山楼市大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