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楼市假摔还是真跌? 近期疑项目踩盘调查

深圳报业集团  2014-04-05 00:00

[摘要] 杭州、常州,下一个会不会是深圳?3月以来,这样的追问总在困扰深圳楼市。“开年市场不明朗”、“楼市有所松动”的说法,不时见诸于媒体,更在撩拨市场情绪。

结论

房价未跌 但比想象脆弱

疑项目踩盘调查完毕,从我们给出的真跌指数就不难发现,的也不过三星,距离全面的五星还有差距。但是深圳房价要比我们想象得脆弱许多。尤其是在一些刚需产品泛滥,或者地处非传统城,以及周边配套短期无法跟上的区域。试想,如果房贷继续紧缩,观望预期越来越浓,信号此起彼伏,或许深圳房价都真的要“动一动”了。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4月深圳还将有22个项目(含加推)入市。即使冬天未至,但是提醒开发商“低开高走”的路子还是不要忘记。现金流与去化率,无论任何季节都是好东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