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楼市假摔还是真跌? 近期疑项目踩盘调查

深圳报业集团  2014-04-05 00:00

[摘要] 杭州、常州,下一个会不会是深圳?3月以来,这样的追问总在困扰深圳楼市。“开年市场不明朗”、“楼市有所松动”的说法,不时见诸于媒体,更在撩拨市场情绪。

广兴源·圣拿威“香榭府”即将面市

思 苗

位于前海、宝中双的法式人居典范广兴源·圣拿威“香榭府”,预计5月初样板房开放。

广兴源·圣拿威一直以来都是市场的佼佼者,其每一步动向,也都牵动着市场的兴奋点:从“不老歌声费翔”献歌,到小姐的斗艳,以及群星演唱会和深圳第四大的树立,圣拿威为市场制造了各种经典,同时也为客户提供者区域的人居产品。

作为广兴源精心打造的一期成品,“香榭府”从户型设计到景观资源,再到,都可以享受到越的先天条件。全系分为176至181平方米的四至五房平层产品及275平方米复式产品,总计165套,且大部分为单证产品,赠送,是前海将售的成品大宅。

京基·御景印象举行楼市名家论坛

思 苗

近日,“深圳聚变——京基20年新大盘”名家论剑活动在京基·御景印象营销举行。众多业内资深人士齐聚坪山,从专业的视角对京基·御景印象进行了深入、全方位地剖析,与广大的购房者分享深圳聚变、坪山高速发展带来的置业机遇。

京基·御景印象以60万平方米恢宏规模御领国际大城生活,具有78至89平方米高拓3至4房户型,是深圳菁英置业一步到位的选择。届时,京基·御景印象诚意登记火热启动,客户成功申请登记后将有“10万”好礼相送。

据悉,京基地产曾创造了京基100、滨河时代、大梅沙喜来登酒店、KK mall等各领域的地标项目,2014京基聚力坪山,积聚20年地标经验在坪山新打造又一座地标——御景印象。

作为京基地标版图的第六作,也是坪山新区的大盘,延续一贯的豪宅品质,为深圳菁英提供又一国际生活住区。

京基·御景印象,位于坪山新区目前规模的社区,也是京基截至目前在深圳开发的社区。小区配有28000平方米商业、4个社区公共泳池、幼儿园、会所等。

项目天虹商场、坪山儿童公园、乐安居五酒店、坪山体育馆、大万世居、马峦山郊野公园,以及规划中的华谊兄弟影视文化城,满足居家、购物、休闲、健身、娱乐等全方位生活需求,打造国际都市生活新典范。(思 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