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145期:深圳房价涨跌分析 出手买房时机到了?

房天下  作者:马浩然  2013-04-11 00:18

[摘要] 3月房价论得到验证。而任志强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再次放言,称今年房价将稳中有升。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已 过1个月了,尽管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加强,但是深圳房价上涨势头明显,那么2013年深圳房价将会走向何方?

编者按:2012年12月1日,地产名嘴、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公开场合分析了前两年土地市场供应量缩减的数据后,预言明年3月份之后房价将会有较大的涨幅,并称这是“历次市场波动变化的规律”。当时,业内人士纷纷表示不赞同此观点

然而,4月1日中指研究院公布2013年3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2月上涨1.06%,连续0个月环比上涨,涨幅继续扩大。3月房价论得到验证。而任志强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再次放言,称今年房价将稳中有升。

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已 过1个月了,尽管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加强,但是深圳房价上涨势头明显,那么2013年深圳房价将会走向何方?

45期今日话题,房天下与您共同关注“今日话题:深圳房价涨跌分析 出手买房时机到了?”

>>>更多今日话题

新政落地 深圳超5成购房者看涨房价

3月1日,国务院发布新“国五条”细则,对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人民银行当地分支机构可根据城市人民政府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和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对出售自有住房按规定应征收的个人所得税,通过税收征管、房屋登记等历史信息能核实房屋原值的,应依法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

对此,有研究机构称,个税征税方法成为本次房产新政策的亮点。二手房交易的个税征收,由交易总额的1%,调整为按差额的20%征收。部分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或地区,对于首付30%的客户而言,相当于首付款比例升至45%,极大提高了置业人群的购房成本。

在此背景下,房天下通过“新政首周我们在现场”的一线报道,对新政后首周市场情况进行调研报告。3月5日,深圳房天下走进4大热点置业,30个热门楼盘,深入调查了解楼市的动态。

对于深圳楼市上半年房价走势,41%的受访者认为房价或会小幅上涨,11%的受访者认为房价将会大涨,也有22%的受访者认为,新国五条的出台对楼市影响不大,房价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另外有7%的受访者看跌房价,5%的受访者认为房价会出现稍微的下跌,2%的人则认为房价将会大跌,买房的计划可以延迟。在调查的过程中,19%的受访者表示新政对楼市的影响不明显,不确认房价是涨还是降。[详细]

【“我们在现场”--新国五条细则落地 直击深圳楼市之变】

延伸阅读:

今日话题144期:深圳积分"偏爱"房产 不拼爹不行?

今日话题143期:京沪渝国五条细则落地 深圳还会远么?

今日话题142期:深圳国五条猜想 房价月底爆发?

今日话题141期:广东转发国五条AT深圳 规避20%烂政?

今日话题140期:新政20天 开发商让深圳青年回乡买房

今日话题139期:深圳购物过剩 商铺很危险?

今日话题138期:深圳公务员抛售房产 豪宅50万?

今日话题137期:前海瞄准自由贸易区 杜绝地产?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